【o’rip37】音樂的好朋友_萬芳

 p6-1(縮)p6 (縮)
【o’rip37】  好朋友說說   說說好朋友
文字_萬芳

認識這群女孩

是那年的『萬芳的房間唱遊』
然後女孩們邀請我去太平洋上唱歌
然後我開始一點一點的聽著女孩們的故事
一點一點的認識花蓮
一點一點的對這個地方產生情感

 

我想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夢

可是有些夢,就只是夢
而這些女孩的夢,逐步變成可碰觸可呼吸
變成生活
並且這些夢還延伸到別人家去
進入鄉間海邊
進入一雙雙長繭的手

 

2008年和女孩們認識到現在

她們繼續在夢的現實中
帶著外來的旅人一點一點的認識在地花蓮
如果生命本是苦
我總在女孩們的身上品嚐到回甘
和她們相聚總聞到長在泥土裡的草香
我想是因為這裡面有著強大而且堅定的愛
而,愛,總讓人淚裡有笑

 

女孩們的o’rip搬家了

我在臉書上閱讀著她們的心情
一張張的照片有著巨大的吸力
不斷召喚我心底的夢
如果你無法明白我在說什麼
你可以去o’rip走一趟
待久一點
聊聊天
其實很快就能理解
生命,其實也就是這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