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小音樂】Tizzy Bac『國王的驢耳朵』現代說書人秋限定巡迴(票已售完)

沒想到Tizzy Bac終於可以來花蓮演出了阿嘖嘖嘖……(內心戲)

時間:11/19 (六)   7:30pm-9:00pm,7:00開始入場
購票:
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 (花蓮市明禮路8號2樓 03-8332429)
地點:璞石咖啡館 (花蓮市明禮路8號)
票價:300元 (附飲料)


本場票80張座位已經銷售完畢了喔~

 

 

親愛的國王,從你眼睛看到,這獨一無二的世界,是你內心的風景,而那些所有細碎的聲音,全都來自,你告密的心。〞

告密的心裡,有許許多多的故事,我知道你聽過了,但你不見得聽懂了,所以這次,不再是你來找我,而是我要去找你,我將要流浪一個又一個你居住的地方、甚至是你偶而停留的角落,我要去找到你,在你耳邊,我要告訴你,我那等待被真正的自由釋放的,告密的心。

全新嘗試現代說書型態演出

用最誠實的距離帶你一窺告密的心

在這個瑟瑟秋天裡 讓我們一起 流浪 

Tizzy Bac年度活動 :「國王的驢耳朵 」現代說書人秋限定巡迴,是一個包羅萬有綿密不絕的行動計畫,如同遍佈心臟的動脈靜脈微血管網絡,我們將化身流浪的說書人,在你的生活中,以各式各樣不同的可動性方式,為你表演,訴說音樂。這對Tizzy Bac來說,是全新的嘗試,而在藝文表演空間的2 sets完整演出中,我們將打造現代說書人的整體觀感,與聽眾們做最近距離的接觸,將告密的心專輯背後隱含的整體概念,一次解密!

 

同場加映Tizzy Bac近期mv

 

 

 

 

 

5 thoughts on “【一晚小音樂】Tizzy Bac『國王的驢耳朵』現代說書人秋限定巡迴(票已售完)

  1. 啥!!!
    淚奔!!!!!!!~~~~~
    拜託拜託
    以後可以在平和達魯岸家一個電子看板嗎?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