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快的生活」Ilid kaolo(小美)演唱會

4/30(六)「輕快的生活」Ilid kaolo(小美)演唱會          

時間:7:30~8:30     

票價:250元(附飲料)

地點:花蓮市明禮路8號

預約報名:03-8332429


小美,來自花蓮吉納路安部落的阿美族歌手,自小從台北長大,即所謂的「都市原住民」,因此在台北,「小美」成了她的暱稱。

她的聲音中,有股柔美低沉的聲線,就像部落中的老人 在織布、採野菜時哼唱的旋律。也或許是小美這個名字一直牽引著小美。

2008年,小美回到了鳳林老家生活,重啟了阿美族名字Ilid Kaolo,期待藉由更靠近土地生活的方式,讓原本就溫暖動人的歌聲更增添了自然奔放的氣息。

為響應4月30日的《向日葵反核遊行》

Ilid kaolo(小美)在花蓮璞石咖啡館停電演出,

這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不依賴電器,讓自己好好休息。


5 thoughts on “「輕快的生活」Ilid kaolo(小美)演唱會

  1. 相較於都會人在週末夜晚走進相似場合,花錢買感官刺激.買high,慢城的小美之夜讓人讚嘆(想不到花蓮這種鄉下地方會有…),不只演出者們很棒,聽眾也非常高素質,真讓人期待下一個夜晚.

    PS. 在音樂與心靈共融的氛圍中,若能點杯小酒來啜飲,會添增風味,就更完美啦. (建議中場休息提供單點: 清涼順口的white wine)

    喜歡

  2. 感謝小美,感謝O’rip和璞石咖啡館,讓我有如夢境般的一個半小時

    喜歡

  3. 不好意思~我是今晚有參加活動的觀眾!我離開的時候不小心遺留一本MUJI筆記本和一支擦擦筆~請問它們還在現場嗎?可以幫我暫留 我明天去拿可以嗎?麻煩了~謝謝!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