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月光太平洋音樂party延期通知

太平洋月光  萬芳音樂搖擺
 
此刻,我們正坐在璞石咖啡館二樓的O’rip工作室,聽著萬芳與伴奏哈尼、阿傑練唱。
已經練了一個下午了,如果不是即將遇到颱風來襲的難題,這真是一個很幸福的午後。
 
由於中度颱風辛樂克持續接近,花蓮外海將持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在船老大的判
斷下,認為在本週的海象與氣候雙重因素下,不宜進行海上音樂會活動。 
我們多方聯絡後,確認「月光太平洋」海上音樂會於本週緊急取消,並順延至10月11、
12日。

關於活動緊急異動規劃如下:
一、「月光太平洋」海上音樂會順延至10月11、12日(若無法配合延期或延期後又遇颱風等外力因素不能出航,將全額退費)。
二、9月13日(本週六)晚上七點半,於O’rip工作室(璞石二樓)舉辦一場
Unplugged(不插電)的特別室內音樂會。票價350元(可享飲料與點心)
相關訊息請參閱網址https://orip.wordpress.com/2008/09/11/unplugged/

歡迎與工作室保持聯繫  03-8332429  orip.studio@gmail.com

4 thoughts on “活動】月光太平洋音樂party延期通知

  1. Dear Antoine ~
    謝謝你的留言
    聽到萬芳和哈尼的歌聲 還有大家滿足的笑容
    所有焦頭爛額的辛苦都忘記了呢…

    有開心到就好
    偶而放下手邊的工作回來玩喔!

    亞平

    喜歡

  2. 演唱會完的隔天,匆匆地趕到機場飛回高雄,換上筆挺的襯衫跟西裝褲,急促地幫因為玩鬧而受傷的貓咪擦了藥後,就殺入滾滾紅塵。

    跟外國客人坐在高級的餐廳談著當今的經濟情勢、美國大選、明年景氣;飯後照例又是喝酒應酬至深夜。今天清晨五點半就起床馬上用F1賽車速度飛車到飯店接客人送他到機場搭第一班飛機,然後就進公司上班。

    而我卻毫不在乎這一些。

    我滿腦子都在想著前一天,我還在花蓮,穿著短褲T恤,跟著大家在船上搖搖晃晃聽萬芳在玩"喜歡加上喜歡"的遊戲。哈尼的歌聲真是讓我感動到頭皮發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散場後請他一罐啤酒以彌補我18號無法來花蓮聽他的暫別歌壇演唱會。希望退伍後哈尼在歌壇大紅大紫;我一定會拎著兩罐啤酒坐在台下專心聆聽。

    謝謝萬芳跟鹹豬肉樂團即興且感人的演出;這絕對是我聽過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的努力;你們的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感激在心裡。只要稍微算一下就知道這場活動真的是"不賠錢就好";下次門票真的可以再收高一點點,大家喜歡音樂但是更希望你們的努力應該可以換到站票以外的東西。也謝謝那位負責攝影的同學啊 (你手應該很痠吧~);隔天離開花蓮前特地繞去璞石吃早餐想不到又遇到你啦~

    謝謝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個夜晚。

    苦命上班族

    喜歡

  3. 我也很高興自己參與了
    身為工作人員
    最愛聽鼓勵了
    我們幸運的邀請到優質歌手
    和優質的聽眾

    每次都有人問妳們這樣會賺錢嗎
    開玩笑
    當然沒有
    工作人員的唯一福利是一張牆角站票

    這場意外的颱風夜音樂會
    搖擺的燭光
    搖擺的音樂
    有人偷偷拭淚的那一霎那
    大家在同一空間和時間
    被撫慰了

    賺這樣的感動啦

    我們繼續傻傻的辦活動
    你們繼續傻傻的支持我們
    聽說當傻子比較快樂啦

    喜歡

  4. 替自己高興那天晚上
    去聆聽了這一場萬芳的小型演唱會
    或許也是因為自己是五年級生的關係
    萬芳選唱的幾首歌都讓我頗為共鳴

    萬芳以前最有名的歌 新不了情
    老實說我一直沒啥感覺
    但那天當萬方以自然而豐富的感情
    唱出 橄欖樹 答案 偈(哈 恰巧都是我自己最喜歡吟唱的歌曲呢)等歌曲時
    的確讓人沉醉

    是因為歌聲
    也是因為歌者本身對於歌曲深刻的領受與融入吧

    Orip這個季節的第一砲 令人印象深刻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