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月光太平洋 音樂Party 注意事項


【報名與票務】

報名方式:

1.Email回傳報名表格(下載報名表,請按  )

2.親至O’rip工作室報名 (璞石咖啡2F/明禮路與民國路交叉口)

        *報名需要個人資訊有:參與活動場次、姓名、身分證號、生日、聯絡電話、
連絡地址、電子郵件信箱、緊急聯絡人姓名與電話、報到地點。


Q&A

【交通與集合】(請於報名表上,填妥相關選項)

1.至Orip工作室搭乘接駁車者,請於下午17:30分前到達,完成報到, 17:40準時發車。

2.自行前往花蓮港區遊憩碼頭者, 請於下午18:00前到達,並完成報到。

 

【上船前】

1容易暈船者,建議上船前一小時禁食(尤其避免甜食),半小時前服暈船藥

2請務必備妥身分證以利海巡署查驗身分

3請備妥音樂會船票方便上船前查驗

4請閱讀船艙平面圖

5為尊重演出者,船上的音樂表演請勿錄音錄影。

6請勿攜帶外食上船

【上船後】

1船上有寄物服務,如有需要請整理好寄放物品並領取號碼牌,下船前領回。

2洗手間、垃圾桶、寄物處、救生衣位置等,請參閱船艙平面圖。

3船上販售飲料、CD與紀念T恤

4 O’rip工作夥伴會在船上全程提供協助

 

【下船後】

1萬芳與鹹豬肉樂團的會後小型簽名會(購買CD和T恤朋友,請把握機會)

2販售飲料、CD與紀念T恤,售完為止

3回程接駁車,兩個時段選擇:21:00、21:30(遊憩碼頭->Orip工作室)

 

【貼心服務項目表】

1提供白開水(歡迎自備環保杯)

2提供暈船藥(歡迎自備良藥)

3提供下酒小餅乾

4提供船上寄物服務

5會後簽名活動

 

【安全注意事項】

1每位參與活動朋友,均提供活動保險,報名時請務必提供身分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

2貴重物品隨身保管,如需寄物,現場請洽O’rip夥伴

3貼心叮嚀:由於上下船艙需要爬梯子,如有顧慮可避免穿著短裙

 

Orip工作室位置與聯絡方式

TEL:03-8332429(週一至週五13:00-17:00,週六、日09:00-17:00 )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八號二樓(璞石咖啡2F/明禮路與民國路交叉口)

Email:orip.studio@gmail.com

聯絡人:亞平 0980-678050

1 thoughts on “活動】月光太平洋 音樂Party 注意事項

  1. 感謝歐陽一個月前漨的晴天娃娃,感謝老天爺。今天是月光太平洋的第一個夜晚,就在出航前的20分鐘,朋友打電話說北濱下著雨呢!船老大說不會啦,不會啦!在一陣的小忙碌之後,聽眾上船了,船啟航了,沒有雨,有涼涼的風,岸上燈火點點。好像安排好的音樂會,卻又在沒有腳本下的現況中,按照自己的脈絡一步一步的舖陳出來,完美的劃下句點。感謝聽眾,萬芳,法德,鹹豬肉,船老大,ORIP每個可愛的人。有時對著所有人講這謝話的時候,自己都會想會不會假啊,可是那是因為得對著大家說,緊張於是掩蓋了感動,真的,真的啦,也許因為我們總覺得在做一件有意義,好玩的事,然後就會有對的人和好的人一起陪著我們完成這件事!我們很幸運也很幸福!反正啊,一個舒服的晚上,有八十幾個人跟我一起度過,於是我們一群人有了共同的記憶!如果萬芳也問我:喜歡+喜歡是什麼?我會說:回憶!

發表留言